琉璃球的约定

每个人都有一份期待。。

我爱的城市,我怎能不关注你?!

被“六朝古都”这名号束缚的城市

其实我们一刻不停地在发展

我们有繁华的商圈

我们车水马龙

我们有山水城林

我们很博爱从不排外

能看到悠哉的南京大萝卜

还有许多记不清容貌的陌生人

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在我眼里,南京魔幻的很~

好美。。

Yee 一只眼睛做梦:

我爱南京


作为一个地道的南京人,我有时候我会说自己是个外马,实在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观察自己生活的城市。

连续3天,跟一群拍照片儿的朋友在南京晃荡晃荡。

感触颇深。。。

 

我爱的城市,我怎能不关注你?!

被“六朝古都”这名号束缚的城市

其实我们一刻不停地在发展

我们有繁华的商圈

我们车水马龙

我们有山水城林

我们很博爱从不排外

能看到悠哉的南京大萝卜

还有许多记不清容貌的陌生人

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在我眼里,南京魔幻的很~

 

3天,重新认识了一下南京。

其实南京还是挺精致的~


其实4号就该发了,但是赶着去见南昌的基友们!!


评论

热度(255)